今天的靖苏也是姹紫嫣红~

萧景琰的烦恼 29

忽然觉得三十章完结不了了大哭

萧景琰的烦恼 29

 

梅长苏自从服下药之后已经昏迷了整整三天,而萧景琰除了必要的事务,其他时间都寸步不离地守在一旁,深怕错过梅长苏苏醒……或者是……

蔺晨经常追着飞流路过,两人闹出很大的东京,不过咱们靖王殿下,大概是听不见的。

 

一直握着梅长苏的手的萧景琰感受到手中的动静,连忙把周公赶走,俯身靠近对方。

 

梅长苏缓缓睁开眼,眼中还带着刚睡醒的迷蒙,环顾四周,好像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似的。

 

“……小殊,你感觉怎么样?”萧景琰努力忍住想要马上抱住对方的冲动,犹豫半响,选了一个自己决定比较合适的称呼作为开场白。

 

梅长苏将脸转向他,眼睛里满是疑惑:“你是谁啊?”

 

我了个大槽凸(艹皿艹)!萧景琰心里弹幕狂飞!

这是什么情况,不是说好的逗比小白剧吗?!怎么秒变棒子狗血剧了!?

蔺晨你大爷!

 

在心里把蔺晨骂了一万遍,但是现在也顾不得这些了,赶紧起身找蔺晨来看看。

不料站起来就被人抓住裤脚,低头一看却是梅长苏。

 

此时梅长苏正用仰角45°的抬头姿势看着他,眼中波光粼粼,楚楚可怜,萧景琰觉得自己被击沉了,就算梅长苏现在让他把江山给他,他搞不好真的会……呃,说起来(“▔□▔)怎么好像在哪儿见过这种眼神……?

 

梅长苏抱着他的腿,蹭蹭得从小腿摸到大腿,瞪大眼睛开口说:“你……你是景琰!?卧槽你怎么变得这么老??”

 

萧景琰的内心是崩溃的(;´༎ຶД༎ຶ`)

 

好像还嫌萧景琰不够慌,梅长苏猛地站起,还没站稳就扑向了对方,萧景琰顺势就接住了他。

 

梅长苏双手捧着萧景琰的脸左看右看,不可思议地开口:“该不会是因为昨天我和霓凰去淘了鸟蛋没带你,你一生气就把自己气成这样吧???”满脸痛心。

 

掏鸟蛋……这他娘的都是八百年前的事儿了!记得是什么时候来着?好像是自己刚过11岁生日……林殊才9岁……

 

萧景琰又一个大写卧槽,赶紧抱着梅长苏一起,去找蔺晨。

 

 

蔺晨切脉已经好一段时间了,依然皱眉沉思。

 

对面的梅长苏一脸好奇宝宝的样子,神色飞扬的注视着他,不是瞄瞄好像想过来又害怕的飞流。

 

萧景琰回想刚才双方见面简直一场灾难,他一抱着梅长苏冲出房门【期间梅长苏不断捶打他,大喊水牛你赶紧放我下来我不是姑娘】,就看到走过来的蔺晨和飞流。

 

还没等他开口,窝在他身上的梅长苏就跳了下来,窜到蔺晨前面,说:

 

“哇!好大一个胖鸽!!”

 

“……”

 

萧景琰心想当时蔺晨肯定想把梅长苏,哦不,现在也许是小殊,给丢出去!大概也是觉得不对劲,就拉着对方直接切脉。

 

终于蔺晨抬头,萧景琰正心急地等待宣判,哪只蔺晨开口问:“我真的很胖吗?”一脸受伤。

 

……卧槽这是重点吗??!!

 

大约感觉到萧景琰杀人的视线,蔺晨先无视了梅长苏兴高采烈地说他像只胖鸽,把目光转向萧景琰,说:“这也许就是副作用。他脉象平和,没什么问题。”就是好像丢了二十年的记忆……

 

萧景琰颓然,但是却无计可施。该怎么和梅长苏解释这么多事啊……?(ノ´д`)

 

“说起来这是哪儿?表哥,我娘亲呢?”像是玩够了,梅长苏骤然转头笑嘻地问萧景琰。

 

萧景琰抖,差点忘了小时候小殊偶然会故意叫他表哥,一般这种时候都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所以他都养成条件反射颤抖了。

 

见萧景琰沉默,梅长苏的表情也冷了下来。

 

“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景琰你突然长那么大……我好像也长大了(⊙o⊙)?”

 

对着梅长苏天真浪漫的脸,萧景琰实在说不出口十三年前发生的事儿,只好和蔺晨交换了一个眼神,自己上前一步抱住了梅长苏,蔺晨趁其不备一个收刀将其击昏。

 

梅长苏瞬间软了下来,萧景琰打起横抱,为难地看了蔺晨一眼:“现在该怎么办?”

 

 

番外 林殊的烦恼

 

我好像睡着了,然后我醒了( '-ωก̀ ) 

这是哪儿?这屋子品味还不错啊(●′ω`●)

 

诶!这个大叔你是谁?Σ(°△°)︴

(“▔□▔)这个起身动作!难道是景琰!!??长得好像也有点像??卧槽萧景琰你长成参天大树饿了!!ヽ(゜ロ゜;)ノ

诶……好像我也是个参天大树……(´Д`)

 

大水牛你抱着我干嘛!放我下来!被人看见我林家小殊的一世英名……!

哇!居然有只胖鸽!!上次皇长兄不是说舅舅颁布了一个法律叫做“梁国境内不许成精”吗?这鸽子居然在我们眼皮底下成精了??

 

咦!胖鸽后面有一只小黑猫耶(ノ≧∀≦)ノ 过来给我抱抱啊!

 

说起来为啥我忽然长大了?就算我之前生日许下愿望说要快点长大和景琰去军营磨练……但是这也太快了吧???

 

啊!谁打晕我!?看我醒来不打siewpgnwiuyriw……(¦3[▓▓]


评论(1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