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靖苏也是姹紫嫣红~

萧景琰的烦恼 17

写在前面:写靖苏这么久,突然想发表下对这个CP的看法。在我看来不管是林殊还是梅长苏,本质上还是一个人,就算容貌变了,他所拥有的赤子之心也从未改变过。我想他身边的人能这样一个个跟随他,就是因为这样。

而萧景琰,我想他喜欢的也是那样的一颗心。所以不管是林殊也好,梅长苏也罢,他终究会喜欢上这样一个人。


PS:最近写文粉丝涨了不少,先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渣文笔啦【。如果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在底下留言,写文画图都行虽然大概都只能勉强看看【视频的话只能看我有没有时间了……虽然也是个渣】☞大概这样的水平

我是不是打了个广告……【



萧景琰的烦恼 17


这几天萧景琰莫名觉得,梅长苏在躲着自己。


……难道是前几天的行为,太过唐突了吗?

但是先生知我心意也未拒绝……为什么突然改变了态度呢?


萧景琰纠结着,是不是先该上门给梅长苏配个不是。

这时,下人拿着一个盒子进来了。


“殿下,您前些日子吩咐的东西已经做好了。”


“知道了,放在桌上吧。”


走到桌前打开盖子,轻抚里面的布料,入手柔软。点点头,来的正是时候。


去苏宅的时候,正面撞上了蒙挚。


萧景琰:“……”

蒙挚:“靖王殿下……”


我怎么觉得这个画面这么熟悉!?

唔……说起来蒙挚怎么好像老往苏宅跑……之前我不知道先生病了,他也来过探病……还有先生站在我府里那次……他们关系很好吗(╯-_-)╯╧╧?


觉得自己好像输给了蒙挚的萧景琰,心略塞。


被萧景琰瞧的不自在的蒙挚咳嗽了几下,然后说:“靖王殿下是来找苏先生吗?先生在里面呢,殿下快进去吧。”


“哦,好。”为啥感觉我要进去他很高兴?


蒙挚就高高兴兴地告辞了,刚没走几步却转过身对正要进门的萧景琰说:“对了殿下别人问起你别说见过我啊!”


萧景琰:“……”你喊这么大声谁都听见了!


进门看见梅长苏正和飞流在院子里玩得很开心,脸上尽是顽皮之色。

想到不久前也见过梅长苏这样表情,萧景琰心里有点小雀跃o(* ̄▽ ̄*)ゞ


“苏先生。”萧景琰忍不住出声。


听到声音回过头的梅长苏瞬间收起了表情,恭敬地说:“不知靖王殿下来访,有失远迎。”


(>_<)又是这样,为什么每次对上我就不能开心点呢……


收起了破碎的心,萧景琰举了举手里的盒子,说:“给先生送样东西。”


梅长苏:“?”


两人回到室内坐下,萧景琰打开了手里的盒子。

里面是一套黑色的猎装。


梅长苏愣住,抬头看向萧景琰求解释。


先生这样看着我有点可爱呢o(*////▽////*)q


“三月春猎。先生来了金陵还没去打过猎,所以不知道先生是不是有猎装。我就斗胆自己下决定去给先生做了一件,先生不妨现在换上试试,如果不合身,我也好让工人改进。”萧景琰诚恳地说。


梅长苏完全懵了,:“殿下这是要让苏某去春猎?”


“是的,之前没来得及和先生说,索性就现在说了,我母妃想要见见先生。”


“静妃娘娘要见我?”梅长苏的手瞬间收紧了。


萧景琰见状立刻说:“先生不要紧张,我母妃性情温和很好说话的,且原是医女,见过不少疑难杂症,先生久病不愈,不如也让我母妃看看吧。”


梅长苏似乎是更加紧张,手指无意识地抓紧了盒子里的衣服。


“先生是不是不喜欢这件衣服……?如果是这样景琰就……”以为梅长苏不喜欢这件衣服,萧景琰情绪瞬间低落了,伸手就要把衣服盒子收回来。


哪只梅长苏拦住了他,拿过盒子,:“不,我很喜欢。多谢靖王殿下。”


“先生既然喜欢,就换上试试吧。”o(* ̄▽ ̄*)o


“……”觉得着了道的梅长苏。


梅长苏去了里间换衣,萧景琰就在外面待着,其实他挺想进去帮忙的【。无奈只能给自己倒杯水,话说好像每次他来,黎纲就会拿来最大号的水壶……为啥?


不一会儿梅长苏出来了,有些局促不安地伸了伸脖子。


萧景琰一看,真是不得了。衣服非常合身,黑色的劲装一改梅长苏平时温文尔雅的样子,变得英姿勃发,就算有人以为他是将门之后,相信也不奇怪。


“苏某穿着很奇怪吗?”见萧景琰看着自己不说话,梅长苏很不自在地问。


“不,很好看。”好看的我不想给别人看了。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萧景琰觉得梅长苏有点脸红了。


看着梅长苏穿着黑衣显得更细的腰部,萧景琰情不自禁地伸手摸了上去。


“……”

“先生腰上会不会紧?”装正直。

“不会……殿下你能松手吗?”总觉得被调戏了。

“咳,到时候春猎,先生就算入我的队伍,我会派人来接先生的。”依依不舍地放手。

“……那就有劳殿下了。”


靖王府下人:说起来苏先生的尺寸殿下是怎么知道的?

列战英:别看我= =+我也不知道。

半夜灯下的萧景琰:根据目测先生的胸围大概……腰围大概……嗯嗯,就让工人这样做吧。


番外 梅长苏的烦恼 7


自从上次……我只好躲着景琰了。但是他好像有所察觉,好几天不曾来苏宅找我了……不开心(u△u*)


啊,他来了。

又带了礼物?(⊙⊙?)


啥Σ(`д′*ノ)ノ静姨要见我????!!!!我可以拒绝吗???!!!在静姨面前我装不下去啊!!!!!卧槽还要切脉吗??那不是死定了!!???


每次看到景琰失落的小鹿眼我就妥协这点真的不好我一定要改……(PД`q。)·。'゜


好久没穿这样的衣服了,还挺合身的。

不对!萧景琰你怎么有我的尺寸!!??


评论(1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