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靖苏也是姹紫嫣红~

萧景琰的烦恼 15

这章好像没那么逗比……


萧景琰的烦恼 15


月色刚明,一对璧人廊下对视,气氛正好。微风吹过,带来阵阵雪梅香。


萧景琰感受到梅长苏的挣动,虽然贪恋唇上的触感,但是也只好先放开他。


“阿嚏!”梅长苏一获得新鲜空气,就打了一个大喷嚏。


被喷个正着的萧景琰:“……”


“抱歉……”梅长苏尴尬,谁让他憋太久了又刚好来一阵风……


“外面冷,先生我们进屋吧。”萧景琰装作若无其事,“顺便能让吉婶给我准备一条干净的毛巾和热水吗?”


梅长苏:“……好。”


待萧景琰重新整理好自己,已经是一刻钟之后了。

回到会客室,却见梅长苏正闭着眼轻点着脑袋。

竟然坐在睡着了……萧景琰不禁莞尔。


也许是真的累了吧?是该多多休息。有些懊恼自己关注的不够,萧景琰悄悄走近。


梅长苏极少露出平常人的样子,这让萧景琰很新鲜,他轻轻地靠近,生怕惊醒了对方。


靠近了看,才发现梅长苏的眼睫毛很长,并且眼尾微微上翘。萧景琰想起对方经常含笑的桃花眼,只有对着自己的时候,才目光炯炯。随着呼吸,梅长苏的睫毛微微颤抖,每次萧景琰觉得他会醒来的时候却又没醒。这人睡觉的时候也不安稳啊?难怪身体一直养不好……视线来到嘴唇,梅长苏的嘴唇很薄,都说这样的人很薄情,但是萧景琰知道他身上留着的一腔热血,一点也不输给征战沙场的男儿。越是看着,内心就越是柔软。想到之前品尝过那双唇的触感,萧景琰就觉得浑身燥热。


真想把这容颜永远记在心里。


不过坐着睡还是不好吧?萧景琰默默地想,决定还是推醒对方或者干脆抱到床上去。


却没想到刚一伸手,就直接被梅长苏给抓住了。


这人到底是醒着还是睡着了……想到刚才一直盯着对方看,萧景琰很是窘迫。


但梅长苏大概是真的没有醒,只是抓着萧景琰的那只手攥得很紧,让萧景琰有轻微的疼痛。


“先生?”萧景琰低声呼唤了一句。


似是被这声唤醒,梅长苏迷迷糊糊地睁开眼。


梅长苏盯了很长时间,久到萧景琰觉得也许对方还未醒来,并且马上就要睡过去,却没想到对方先是笑了起来。


萧景琰见过很多次梅长苏的笑容。狡黠的、胸有成竹的、对着飞流温柔的、对着属下和蒙挚那样顽皮的……


但是从来没见过现在这样笑的。

他笑得很轻很淡,但是眼睛里全是笑意,似满足似欢愉,就好像他眼里的,就是他的全世界。


萧景琰无法形容那一瞬间的震撼。其实过后想想也就那么回事,但是这一刻,他没法劝说自己不被惊艳,没法劝说自己不再一次爱上这个人。


“景琰。”

听到这一声呼唤,萧景琰想,他完了。


番外 卫峥的烦恼 


我说我在穆王府好几天了,少帅到底告没告诉靖王殿下啊……( ˘•ω•˘ )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