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靖苏也是姹紫嫣红~

萧景琰的烦恼 19

萧景琰的烦恼 19


略过来找梅长苏,却和佛牙玩闹起来的飞流这一出。大家都如期地踏上了旅途。


晚间到了休息地方,萧景琰刚准备去找梅长苏,就看见两个影子“咻”一下窜不见了,不由得惊讶。


蓝色的影子应该是飞流,那那个灰白的影子……等等,是佛牙吗??!!


还没震惊完梅长苏就从帐中走出,似乎心情很好地说:“列将军还说佛牙性情高傲呢,我本来就很会和动物相处,可是你看它和飞流都玩得这么开心。”


“佛牙确实不喜欢亲近人的,看来先生和飞流果然与众不同啊。”萧景琰只好这样说。不过见梅长苏似乎也很喜欢佛牙的样子,他心里是很高兴。毕竟养了许多年,佛牙就像他另一个家人一样。况且看到佛牙,他就会想起小殊,想到他们天真的过去。这十几年,佛牙也算是代替小殊陪伴了他吧?


而如今……想到这儿,他抬眼看了对面的人,对方不解地回望,晚间的灯火在他眼中似乎有了生命,闪闪发光。萧景琰心头一热,上前一步握住了梅长苏的手。


“殿下?!这里……”梅长苏有些焦急,这毕竟是外面,人多眼杂。


萧景琰也明了,直接拉着梅长苏进了帐,未等人反应过来,伸手一捞,把人抱进怀里,不管不顾地亲了下去。


梅长苏一惊,刚要挣扎,心下又怕被外人听见,只能予取予求。


感受到怀中人安静了下来,萧景琰一手在其背后抚摸,一手移到了后脑,加深了这个吻。


帐中只能听到衣物的摩擦声和细细的呻吟吞咽声。


直到感觉梅长苏因为呼吸困难轻敲他的背,萧景琰才放开了他,但是却没有松手,而是把头靠在他颈间,紧紧地拥抱。


“先生……长苏。”


梅长苏刚要数落的话因为萧景琰的这句而吞了回去,只是静静地回抱。


感受对方的体温,萧景琰心中滚烫。


而如今,我要和这个人长相厮守,一生一世一双人。


帐外的战英:我到底要不要进去( ̄_ ̄)


等到战英汇报完,萧景琰很正直地邀请梅长苏去自己的帐中坐坐。


梅长苏有些迟疑,但是看萧景琰期待的眼睛,又答应了下来。


哪知两人刚坐安稳,佛牙和飞流却找来了,一人一狼争先恐后地跑到梅长苏面前,企图占领绝佳的位置。最后还是佛牙利用体型优势占据了梅长苏的大腿,飞流只好改成挂着梅长苏的脖子。


梅长苏看着被无视的萧景琰有点尴尬。


不过萧景琰现在无暇考虑自己被无视的问题,他正在和自己的宠物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


萧景琰:你这个畜生居然敢窝在苏先生腿上!

佛牙:嗷呜。主人是你自己动作太慢!

萧景琰:反了!赶紧给我下来!

佛牙:就不!


可怜梅长苏只能看到萧景琰和佛牙激烈的眼神对视,却不知道其中奥妙,还以为萧景琰发现了什么,最后一晚上提心吊胆。


番外 梅长苏的烦恼 9


他娘的萧景琰又亲我!!!!!!((٩(//̀Д/́/)۶))


果然不该来他的帐子……是不是被发现了(눈_눈)


番外 列战英的烦恼


殿下,我能拜托您下次偷情注意时间地点吗?我站在苏先生帐外站岗大家都对我行注目礼啊(;¬д¬)


评论(1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