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靖苏也是姹紫嫣红~

萧景琰的烦恼 12

基本过度章节,下章有望回归逗比路线m(__)m我觉得再不回归逗比我自己都受不了……


萧景琰的烦恼 12


萧景琰目前是崩溃的。

在武英殿上,他按照想好的说词一一应对誉王和夏江的刁难,梁帝从母妃那边回来之后也对夏江和誉王产生了怀疑,一切都非常顺利,但是万万没想到,夏江在最后提出要提审梅长苏。


那还得了!?悬镜司这样九死一生的地方,苏先生怎么能去?

他在朝堂上和夏江于理力争,但是碍于梁帝多疑,又不能让其发现自己对梅长苏的诸多关心,束手束脚,最后还是让梁帝同一夏江提审。


回府后,他赶紧催战英去苏宅,试图让梅长苏躲起来,却没想到,战英回报,梅长苏已经跟着夏江的人走了。


片刻犹豫都没有,似乎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出。


是了……他怎么会不知道?原来他那日的停顿,是知道自己会被波及,但是他却没有说……他为什么不告诉我?是怕说出来我会生气着急,还是说他觉得不需要说出来呢?


萧景琰一拍桌子,拿起佩剑就要出门。


“殿下不可!殿下现在可是禁足中!”战英赶紧拦住他,“况且苏先生也留下话了,务必让殿下留在府中!”


萧景琰觉得这一刻他非常无力,就像当年看着皇长兄被冤枉赐死,他却什么也做不到只能在府中拿着兵器发泄一样,恼怒怨愤压在他的心头喘不过气来,只能强忍泪水,担心的喃喃开口:“悬镜司是什么地方?他……”怎么承受的住。最后几个字他说不出来。


“殿下还是不要太过着急。既然苏先生是跟着夏江的人去的,自然已经有了万全之策,殿下还是安心在府里等候吧。”战英自己也非常担心,但是为了安慰萧景琰,也只能这样说了。


战英泡好了茶,放在了茶几上,但是萧景琰却是没有心情坐下喝的。不断地在议事厅内走来走去,仿佛这样做,他的心能不在乱跳。


列战英觉得再看下去就要眼晕了,也就什么也没说退避了四周,自己也离开,让萧景琰一个人静静。


那一边,梅长苏进了悬镜司的地牢,有些嫌弃的拍拍床铺,躺了下来。


番外 梅长苏的烦恼 4


今天进了悬镜司地牢……好破(・ˍ・*)

睡惯了高级毛毯,这破棉絮被子真是太难熬了……睡不着啊(>﹏<)

景琰大概刚得知我进了悬镜司,不知道战英他们有没有拦住他,不是我说,他固执的时候大概十头牛都拉不住——等等我是不是间接骂了自己…(⊙_⊙;)…


好吧总算正面对上夏江了,这个老东西好烦人,上次应该让飞流直接把他打成弱智!(;′⌒`)算了,以我的智商也是不怕的,来战个痛!


什么乌金丸?那东西晏大夫说是治疗女性经期的补药啊,有活血化瘀的作用……给我吃了能干嘛(─.─)


没办法还是吞下去了,不过也让夏冬演了一出戏,总体目标还是达到了(‵▽′)/剩下的就看蒙大哥快不快了。


评论(1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