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靖苏也是姹紫嫣红~

萧景琰的烦恼 05

萧景琰的烦恼 05


之后,虽然梅长苏拿郡主搪塞了过去,但是还是让萧景琰内心落下了疑问。


不过到底梅长苏和林殊相差太远,萧景琰只能选择作罢。


另一件让萧景琰在意的事,是蒙挚居然来问他要书。


好你个梅长苏,自己不来找我要,偏偏让蒙挚来o( ̄ヘ ̄o#)虽然说我机智地把书放在了母妃那儿了。


啊,这么一想,莫非苏先生因为上次的事情,所以选择对我避嫌了?

想到这儿,萧景琰坐不住了。刚从密室出来不久,又跑去摇了摇铃铛。


不一会儿,梅长苏来了。


咦?没带飞流一起来避嫌?萧景琰觉得自己是不是想错了。


“不知殿下还有何事?”


“呃……先生坐下说话吧。”


两人坐下很久都不曾开口。梅长苏似乎也预料到这种情况,黎纲从外室搬来了炭火外加一壶热水,显然是梅长苏事先吩咐的。


“……”

萧景琰觉得自己又一次傻叉了。怎么不直接过去,还麻烦人家搬东西。且密室阴寒湿气又重,也不知对面的人受不受的了。


黎纲泡完茶之后就离开了,室内又陷入沉寂。


萧景琰觉得还是速战速决吧,免得对面的人受寒。


“先生。”


“嗯?”


“上次我的行为太过孟浪,还请先生见谅。”


梅长苏给自己倒茶的手停了下来:“殿下这是在和苏某道歉吗?”


虽然不知为何梅长苏似乎有些生气,萧景琰还是硬着头皮说:“是的。”


“啪”一声,梅长苏把茶杯放在桌上。

“如果因为上次的事,殿下大可不必道歉,请回吧!”说罢就站起来,气鼓鼓地准备走人。


萧景琰再愚钝也知道不能让梅长苏生着气就走,立马跟着站起来。

“先生,等一下!”


梅长苏脚步虚浮,没走几步就被萧景琰追上了。

萧景琰搭上梅长苏的肩膀,但是见后者还想挣扎甩开,情急之下只好用力一拉,将人带进怀里紧紧抱住。


梅长苏“……”

萧景琰“……”

空气有几分钟的静默。


梅长苏:“噗……”

萧景琰:“先生你不生气了吗?”


“好了,你先放开我,我听你说就是了。”

“……就这样抱着说吧。”

“……”


“虽然我对上次的行为道歉了,但是我的心意却不会轻易改变。”停顿了一下,萧景琰缓慢地开口。感受到搭在自己背后的手似乎轻颤了一下,萧景琰安抚性的收紧了双臂,继续说:


“我喜欢先生。”


评论(1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