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靖苏也是姹紫嫣红~

萧景琰的烦恼 06

今天比较短,下回补上吧=,=反正原著已经家国万事兴了,同人请让我谈谈情说说爱【被打

萧景琰的烦恼 06


“我喜欢先生。”


萧景琰在说完这句话以后,在脑内想过两种结果:

1.梅长苏当机立断给了他一巴掌,从此分道扬镳。

2.梅长苏欣然接受他,从此两人幸福快乐的在一起o(* ̄▽ ̄*)o。


没想到梅长苏果然不是普通人,只见他先是推开了萧景琰,然后露出了闪亮的微笑。

笑得真好看……萧景琰觉得自己受到了百万打击。

话说露出笑容是不是就代表同意了呢?如果同意了我现在是不是可以亲一口了o(*////▽////*)q

这么想着萧景琰一点点的靠近。


本以为可以亲到梅长苏的萧景琰突然被一堵肉墙给挡住了。

是梅长苏的手。


“殿下刚才可说的是喜欢苏某吗?”

“……是。”

“哦~那行啊,苏某给殿下一个机会来追求我吧。”


??????啥??????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萧景琰懵了。


梅长苏趁着萧景琰呆愣的时候,离开了他的怀抱,整了整衣服,就哼着小曲离开了密室。


黎纲进来收拾东西的时候,看见萧景琰还没走。

“靖王殿下,您怎么还在这儿啊?”

“……”


萧景琰这才回过神,立马冲回了靖王府。


黎纲:“……”


事后,据苏宅的江左盟弟兄们说,宗主这几天好像心情不错的样子。

另外,靖王府的府兵觉得他们的殿下好像吃了什么兴奋剂整一个打了鸡血似的一直在看书。有好事者偷偷看过靖王的书目,什么《教你如何谈恋爱》、《断袖之癖分桃之好》、《怎样才能追求一个比自己聪明的对象》……


我的谋士让我去追求他,我该怎么做(╯-_-)╯╧╧靖宝宝的心声。


番外 梅长苏的烦恼 1


我叫梅长苏,是江左盟的宗主,琅琊公子榜榜首。我每天都是从有200张貂皮毛毯的床上醒来,面对一名呆萌的护卫。然而我并没有因为自己的高智商和富有而感到快乐,我只希望赶紧谋划妥当,我就能去金陵找景琰翻案了。走开,你们这些碍事的家伙(;′⌒`)走开,不要妨碍我去金陵。


唉……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获得竹马的信任呢(┳_┳)...


现在有一个问题。我觉得竹马【萧景琰】喜欢我(▼ _ ▼)他今天还吻我了,虽然他跑得比我还快。

我的内心在窃喜是不是有问题?=//////=


嗯,他开始追求我了((٩(//̀Д/́/)۶))


评论(8)

热度(42)